close
今天我要去參加公司的尾牙
原本我不想去的,想說里哥若是沒在叫,
我就打算忘記去了
但是里哥禮拜五打來叫我要去,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和家瑜去了,
煩耶!!我最怕尷尬了....
還好有家瑜跟我一起,
要不然我自己去那邊真的很尷尬,
去那邊我跟家瑜坐在一起,
我們公司都是年輕的,
摸彩,雖然獎品不是很好,
但是大家還是很 high,
而且主管就有請辣妹跳舞
重點辣妹真的令人傻眼
是阿!!她們跳的很賣力,
但是整個會場搞的很鹹濕濕和水準很低,
唉~~誰叫我們公司都是年輕男孩比較多,
公司只好用這個來慰勞他們吧!!

但是,不過還好有去,
因為畢竟是自己公司,
其實大家人都還不錯,
雖然和大家也沒有很熟,
但是大家都是同個公司,
這種感覺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