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薪了,
一直不知道加了多少摳摳,
今天薪資單有來,
我有看到加薪了,
好開心唷!!
可是,上個月因為回學校,
結果被扣病假和少全勤一千,
真討厭
原本可以領更多的說呢!!
不過沒關ㄒ
因為有加薪,我就爽,
呵呵!!
對了對了對了,
我想到我要給一個很賤的人話了
那就是『小劉』先生,
所以以下話是給『小劉』先生的,
欸!!你應該知道我是在說你吧!!
不要再裝傻了,
因為我想說不把你的全名公開,
你看我人多NICE
快點跟我說謝謝,
要不然我就把你全名公開
誰叫你,每次都故意激我,
雖然每次開頭是說美麗的OL小姐,
害我爽了一下
但是你太賤了拉!!
誰叫你今天睡醒就敲我一下,
害我又忌妒又羨慕你
可惡鬼,
大米蟲一個,
你去死拉,
氣死了!!
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