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又和姊妹又有約了,
下午范襄又給我一杯咖啡
暖暖的咖啡會讓人心暖暖,
再一次的謝謝范襄襄
里哥今天打電話來,
叫我明天要去參加尾,
我不要去拉,我不想去
但是里哥說不行,
,真的很機車耶!!!
晚上和姊妹有約去雙聖,
我超白痴的,
我還忘記帶皮包耶!!
整個人就有點蠢
還好跟三姐趕快借摳摳,
乎~~
雙聖的東ㄒ很好吃,
而且份量又很多,
真的會吃了撐死,
而且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每次我們三個聚在一起就很好玩,
你們兩個是我最重要的姊妹
而且我們聊超晚的,
大概聊到十點多吧!!
然後我再送姊妹回去,
我回到家都11點半了,
今天聚餐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