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二月三號是我家媽咪的生日唷!
我家媽咪就是我家可愛寶貝珊
為什咪她會是我的媽咪呢??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了耶
記得國中跟珊就還不錯,
但是沒有現在那麼好,
然後國中畢業後,
有一段時間還沒有聯絡,
但是不知道什麼樣的機緣(好老套的話)
把我們串了起來,
然後大家一起出去玩,
然後我們都變成出去玩的固定班底之一了,
老實說我很開心很開心,
跟寶貝珊能這樣的要好
因為每次跟她玩樂都好開心好開心唷!!
誰叫她是一個大正妹
而且我又好愛好愛她
哈哈~~!!
所以嚕!!今天這麼特別的節日,
當然要大聲的祝她

   
生  日  快  樂
                      Happy Birthday


希望我們會是很好的好姐妹!!
友情也會一直好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