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Vie (點我進去)

我要推薦,
我要大推薦
姊姊的朋友在賣網拍,新成立的,
喜歡買網拍的朋友,
可以進去看看,
我覺得樣式都還蠻漂亮的,
而且價位也可以接受,
喜歡的話就光顧嚕!

EnVie (點我進去)

是一間新成立的網拍,
Envie在法文裡其實是讓人妒忌中又帶有羨慕的意思,
對於追求完美的店長,喜歡許多美麗的衣服穿在水水的身上,
來增加自已的美吸引大家的目光,有時簡單也可以很美求自然的事物,
"我愛的就是名牌"
沒錯!
所以衣服更不能放過,
然而店長將精心挑選過的衣服分享給給一樣美麗的你,
打造出讓人妒忌又羨慕新的你。


PS 如果我的朋友們,你們有喜歡的,
跟我說一聲,我會叫她算你們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