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13~15的墾丁,
實在太好玩了
想想有很多有趣的事,
第一天的浮淺,
小緯的浮淺衣實在太爆笑了→

我記得小緯拿到那個浮淺衣還問租的人說,
只有這個嗎?有沒有別款之類的,
因為他的浮淺衣實在太花俏了,
真是讓我們笑到不行
玩香蕉船那個讓我整個人緊張cc
雖然說有穿救生衣,
但我整個人就超害怕的,
一直拼命的跟小緯和敏說,
待會翻的時候,一定要救我,
整個很怕溺死的我~
還有第一天就摔車的我,
整個就很衰耶!
重點是在沒有威脅性的沙灘上摔,
真的是有夠無言的
還有我們原本要去排有名的小杜包子,
竟然碰到禮拜四小杜包子公休,
是怎樣!也太賽了吧我們!

還有第一天晚上我們在游泳池河畔,
上演貴婦戲碼,
也實在太爆笑了拉!
之後第二天的飆沙那個也超好玩的,
整個有刺激到耶!
我也不知道我幹麻,
整個也是很害怕,叫的超大聲的,
但是,好拉!真的有好玩到拉!
而且朔溪那個也很好玩,
大家都溼透透了,
真的沒有一個地方是乾的耶~

超嗨的~
還有還有,珊幫我和小緯取的團體名字,
實在太屌了!
大家好~我們叫『 歌緯如 』
我們連專輯封面都拍好了

拍的多像深白色團體的感覺,
而且我們連我們的主打歌也想好了,
就是澎恰恰那首歌
想聽的人請洽我們的製作人珊,
哈哈~這三天實在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