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我的好姐妹小鏡、阿怡聚會,
因為不想花太多錢,
所以我們去西門的泡沫紅茶店吃,
反正這樣小鏡也可以抽菸,
所以沒差,
好久沒看到小鏡,
很開心,
吃飯我們聊的很開心,
吃完飯我們去湯姆龍玩遊戲機,
玩了賽車,好玩耶
小鏡玩賽車,好 man~~!!
小鏡還找我跟她PK籃球機,
還輸我,哈哈
不過在那邊玩,我們真的還蠻快樂的,
小鏡和阿怡是我很重要的姐妹,
想當初他們只是轉學生,
和小鏡是因為安妮才熟的,
和阿怡是因為很契合才熟,
反正說好了,
以後每個月一次聚會,
這樣我們的友誼才不會斷,
呵呵
就這麼說定嚕~~我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