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一,
我有星期一症候群,
我不愛星期一,
星期一會讓我心情變 down,
星期一會讓我亂想,
星期一會讓我不快樂,
總之,我非常討厭星期一
可不可把星期一弄消失,
唉~我又在亂想了,
昨天我牙齒掉一角耶~
故事是這樣的,
就是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我吃著我的烤土司抹巧克力,
吃著吃著,喀嗤的一聲,
我想說可能是有蛋殼吧~
然後想一想,不對阿~
我吃的是抹巧克力耶~
哪來的蛋殼,
於是呸的把那個吐出來,
阿~
是我的牙齒耶~
我的牙齒竟然掉一角耶~
可怕
我趕緊預約牙科,
今天吃飯超痛苦的,
要用另一邊咬的,
因為怕把食物卡在那,
雞歪死了,
法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