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沒有特別標題,
就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我發現我最近好少寫網誌,
都有一搭沒一搭的寫,
不像之前都很認真每天的寫,
我知道了,我一定得了懶人症

對了對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旁邊照片秀又更新了,
大家在去找找有沒有你跟我的阿!!
先說第一件事好了,
昨天我去看牙,
因為牙齒掉了一角,
沒想到醫生說是因為抽過神經,
所以牙齒會裂掉,
醫生說只要做牙套把她套起來就好了,
不是矯正牙套,是套住那顆牙齒的牙套,
我以為很便宜,結果回家問姊姊,
姊姊說聽說最便宜的也要八千

法克,是怎樣
牙齒你沒事裂是怎樣,
老娘沒錢拉,機歪死了,
那就...放著給它壞吧........
再來是昨天我們公司的一個女的來,
跟她一起去吃飯,她人還蠻好相處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一天我會被調回公司去,
那時候我到底該高興還難過,
不過,我好像想太遙遠了
還有還有,明天晚上我又要去吃大餐了,
我已經連續好多個禮拜五都去吃大餐,
沒辦法,上班後,跟大家約,
都喜歡約禮拜五,
已經好多個禮拜五都出去了,
約到二姐的男友都說我是不是偷交男人,
還說我是不是跟我家男人每個禮拜五都見面,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的男人還真多,
因為我每個禮拜五都跟不同人出去耶!!
哈哈
還有還有,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沒說,
這禮拜二的時候我有和玶約吃飯,
     
                    
看到久久不見的玶,我很開心
我跟她的友情真的無能人比,
雖然我和她不像一般好朋友天天聯絡,
但是和她感情就是這麼好,
在這邊我還是很想跟玶大聲的說,
不管你發生什麼事,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你,
只要你摳我,我一定隨傳隨到,
所以你不開心一定要跟我說!!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你的,
因為你是我的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