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伙原本要去九份的,
可是小緯臨時說他有事,
原本想說就要把今天出遊取消,
但是,
我真的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珊了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出遊去,
我跟雞還有珊,
我們三個決定去三峽老街走走,
我們作捷運轉車到了三峽老街,
原來不會很遠耶!!很快就到了,
三峽老街那邊有慶典,
好熱鬧人好多,
那種氣氛很讚耶!!
那邊整個古色古香,我愛~~
我們三人在三峽走走看看照照相,
那種感覺我喜歡
因為大伙在那很悠閒地走走看看,
整個煩惱跟不開心都不見了,
於是我們逛完後,
又決定去鶯歌走走,
於是我們又在那搭了車,
上車前往鶯歌,
鶯歌那裡賣的東西整個也太漂亮了八!!
有很多感覺都很像外國品,
害我整個超想買的,
哈哈~~
然後我們在那也很悠閒,
於是也很悠閒的座了車回家,
今天我整個很開心
因為和寶貝姊妹們出去,
而且今天又度過好悠閒,
那種感覺我真的真的好喜歡
而且我也好愛好愛我的姊妹
寶貝姊妹
我們再找一天像今天這樣座車,
再去別的地方,
然後這樣悠閒地走走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