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被人家騙,
有點難過不開心
阿~
禮拜四玉玫訂魷魚絲,
還訂三包給我,
我真的很謝謝公司的玉玫,
因為她真的真的對我很好,
感謝~~
禮拜四看瑋倫的那個演唱會,
看到她的好朋友向她說的話,
看的我眼淚都不經意的留下,
她的家人白髮人送黑髮人,
真的很令人感傷,
我只能說人真的要去珍惜,
因為你不知道哪天會失去這一切,
也許上天哪天就要把妳帶走,
帶走的時候你自己也不知道,
禮拜五晚上和奈去吃飯,
去吃啥呢?
當然是我們最愛的麻辣火鍋
我們兩個超愛吃麻辣火鍋的
但是天外天貴的那間太貴了啦!
可惡~
和奈去吃麻辣火鍋聊很多耶~
對了對了,我要讚美一下奈,
因為她要把她之前高級的手機賣我,
賣我很便宜唷
重點是她還要讓我分期唷~
隨便我分幾期唷~~
真是大好人一個,
我感動到眼淚都要留下來了

雖然每次奈回來,
我們不是天天出來見面,
見面的天數也不是很多,
但是每次和她出來見見面,
都會令我很開心
我真的真的覺得,
我和她的友誼會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