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到這禮拜都好忙碌
報告是想搞死我們嗎......

上禮拜的行企報告
我們真的很棒

果然那時候搞到兩點多是值得的
剛又在趕明天的智財報告PP,
我只能說辛苦了~芊卉

對了,一切都過去了~
未來妳還有我們,
有事要跟我們說~別悶心裡....
妳知道我們擔心妳的


上禮拜手機不知怎麼搞的

簡訊突然一夕之間消失了...

很想罵髒話,
因為裡頭的簡訊......

禮拜六去學校拍學士照
雖然拍的人幾隻小貓....
但我們卻拍的很歡樂

下午親戚的小孩被別家的狗咬,
咬的真的好可怕好可怕....

我覺得如果你家的狗沒辦法控制,
請你把你家的狗關好,
別讓它出來咬人...何況咬的是小孩...
臉受傷了...但小孩的心靈更受創

今天是我們大心肝陳小妍的生日
我只想跟她說阿姨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希望未來妳平平安安的長大
生日快樂~~我的大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