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聚餐成員超多的!
大家超級配合的,
好乖哦

這次玩的超級high的
先豋場的是男女餵食秀~
 
我真的覺得你們兩個,
乾脆湊一對好了
接下來我們為了賺肉,
首次豋場的是郭董情人組,
 羞羞羞
再來是最高潮的男男秀
 
就令人有點不舒服了
再來後半場的節目,
搞的好像我生日,
忽然被拱
第一張籤抽到店員,
第二張籤竟然色狼,

靠~我真的就是這麼衰
當我尷尬不知如何決定,
猛摸瀏海
大家說跟店員總比跟色狼好

現在想起來看著照片,好啦!
我是整場最爽的
還好我當初沒跟色狼,
要不然之後在學校看到他,
我應該都會不舒服想吐吧

但fish就沒那麼好運啦
 
看~~色狼多迫不及待,
我想fish晚上都會做惡夢吧
這次聚餐還有個大衰鬼~馬可,
衰鬼王非你莫屬啦
噁心的男男秀有你,
後半場的活動猛連莊,
  

是怎樣,自己連莊就算了,
還害身邊的人也一起下去衰,
這就告訴大家,
以後都不要坐衰鬼王馬可旁邊
這次聚餐真的好high
走啦~~
再去呀~~
我都豁出去了啦

想看更多照片~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