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久違了,我的網誌
一直想找時間新增,

但一直提不起勁,

明明沒上班,發生很多事想報告,
但就一直拖拖拖........
前幾個禮拜去看andy的演唱會
他真的好棒哦

果然有去看好值得

前幾天好像衰運當頭
像一片隱形眼鏡掉了,
但下午又失而復得,
然後手機又忽然壞了,
壞了那幾天我好沒安全感,
一直想說完了~我沒錢辦手機或者...
去修的時候,那個人不跟我收錢耶
那個人真好
還好手機修的好,
嗯嗯~一定是神看我沒錢~唷乎
原本有份工作我很喜歡

可是他沒用我
失落感頓時之間好重

雖然說慢慢找,
但待業快三個月了,

開始很慌很慌
....
心情也越來越....

就這樣吧 ~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