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結束了五叔公的告別式,
沒想到一個多月就這樣那麼快結束了~
腦中還是不斷的徘徊昨天的畫面,
昨天家祭的時候,輪到我們孫姪女拜~
我一看到你的照片,就無法停止流淚~
看著你的照片~還是不敢相信,
不敢相信今天是你的告別式,
今天過後一切都要恢復往常了~
腦中也一直浮現以前跟你的點點滴滴~
看著你的棺材抬了出來~大家的眼淚無法停,
原本早上還有飄著雨~但是要送行時,
雨就停了~也許是你要讓我們大家方便,
也也許是上天要給你的福報~
雖然走了長長的一段路送你,
但是就是不嫌遠~
送你到火葬場,將你推進去火化~
嘴裡還要你趕快跑~但是眼淚就是不停的流下~
下午接近晚上要便菜飯~
看著二伯公還有四叔公拿著椅子坐在一起吃,
原本應該要有你的,
原本應該你也會和他們坐在一起的,
怎麼如今的場景都不見了~
晚上的時候,做了法事~也要將你的靈厝燒給你~
昨天過後,就要恢復往常了~
只是我們要習慣在廟裡不會有你在敲鑼,
在家具行門口和金紙店裡不會有你的身影,
以後進香也看不到你,
好多好多場景~我們都要習慣你不在了,
看著昨天好多人為你送行,
大家對你的總總不捨~不捨就這樣送走你,
五叔公~真的,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也要保佑五嬸婆健健康康~
我也相信你一定會去她夢中要她不要難過,
我相信不管時間過了多久、幾年,
你在我心中都不會消失,
你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五叔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