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這兩天我過的很不順,
身邊的人似乎也是很衰~
不會吧~衰鬼不會找上我們了吧
我親愛的姊妹怡昨天也衰,
因為去打工還賠錢,
就叫你做事要小心一點吧~
等等我吧~六月我們去拜拜
順便去我約你去的秘密基地吧
哀~但我們這些衰小事,
好像怎麼衰都比不上我們親愛的小緯衰
因為他今天去抽當兵的籤,
竟然抽到『 海軍 』,
整個超不適合他的拉~
他還自我安慰的說我這樣可以減肥,
太好笑了拉我要是你抽籤的那群,
我一定會跑過去跟你握手說,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拯救我們
然後來個大歡呼
哈哈~然後我還問他說在哪受訓,
我們可以去看你呀~他說好像屏東,
我說那就免了~我整個超沒義氣的,
哈哈~
陳小緯先生,
恭喜你獲得本年度衰鬼王
最近要遠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