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六年了!

爸爸離開我們六年了。

六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在這六年,真的發生好多事哦~

大姊結婚、生了兩個bb、外公過世、

阿宗叔叔過世以及最近五叔公的過世!

還有好好多好事情~

但老實說,真的感覺不出來那麼久,

我一直覺得你還在我們身邊,

你只不過去遠行罷了!

每次不管什麼事都會想到你,

家人在聊天的時候也會提到你,

總覺得如果你沒有過世,

會不會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例如妍妍會有個疼他的外公,

每天都會騎著摩托車載他散步~

而你也會到處跟人家炫耀你的孫女~

哀~我好想要再夢到你哦~

夢到你來我夢中給我抱抱~

那個感覺真的很真實

人家說如果親人過世沒在夢到他,

就代表他可能去投胎了~

但我覺得或許你是覺得我怕,

雖然那時候夢到的時候,

我是哭著打給媽咪,

要媽咪立刻回來

可是我要跟你說我真的不會怕了,

你來給我夢好不好~

真的很想你

爸爸~雖然每次我都要跟你說一樣的話,

但是我還是要說你要保佑媽咪健健康康哦!

還有王家大大小小都要建健康康的,

還有還有你要好好照顧五叔公哦~

你自己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讓我們擔心你!

我要跟你說,

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