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朋友網站偷來的,
但我覺得我部分滿準的,

內在想法
*腦筋比較保守死板,不容易變通
 (真的耶~我需要人家開導我XD)
*外表溫訓文靜的樣子,但是外柔內剛型
(這倒是有點不準)
*講求道理,對就是對、不對就是不對,不能容忍放水
(有時候是...)
*不喜歡冒險,喜歡安定有保障的生活
(恩~我不喜歡作沒保障的事)
*吃軟不吃硬,只要對方態度放軟就會跟著心軟
(真的耶~跟我來硬的,根本行不通:P這點很準)

外在行為

*外表看起來自信堅強,但其實很容易被閒言閒語所傷,但不會表現出來
(恩,我真的超在乎別人的看法)
*靭性很強,遇到麻煩事也不會被擊倒
(好像還好耶!還蠻容易被擊倒的)
*表面上會接受他人的意見,但內心是堅持自己的
(有時候會....)
*有時很悲觀、跳不出自己的框框
(對耶!有時候好像卡到陰....)
*即時知道自己做錯了,還會硬錯到底,死不悔改
(這倒是還好....)

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財庫袋破了個小洞,常常想著要如何理財、多存點錢,但很容易會漏掉
(對對對,常常覺得要怎麼存,但怎麼存就是存不到)
*賺錢速度不錯,你的細心會讓你賺很多的錢,尤其是年紀越大錢越多
(真的嗎?那我開始期待我年老的生活)
*花錢速度不算快,但你省了很多,卻常常被親人或身邊的人給花掉
(對對對,這個準)
*偏財運★★★★☆ 偏財運還算不錯,偶爾買個樂透也能中獎
(這個就不準,我覺得我超沒偏財運的)

感情分析
*感情磁場上很容易喜歡上很年長的男人,或是很年輕的小男生
*只要喜歡上就很敢愛敢恨,不在乎世俗的眼光
*感情路上阻力很多,包括來自於朋友及家庭,經常不被看好
*在結婚後很容易跟老公一起經營事業
*認為工作能力越強的男人最有男性魅力 

----------------------------------------------------------------------------------------------
我是覺得部分蠻準的拉!
各位就去測測看嚕!
到時候跟我分享覺得準不準嚕~
好玩好玩嚕!

◎想要測各方面就按上面各方面的就可連結,
 或去
點這裡測測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