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姐姐說五叔公最近狀況不好,
在線上遇到堂姐,也知道堂姐從大陸回來了!
因為醫生要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我記得上禮拜天四月十三號~
ㄧ大早和夢坐六點四十的車去苗栗,
到那邊整整呆了快一個早上,
那時候五叔公一直說我們那麼麻煩,
反正他就擔心我爺爺沒人照顧,
我們還要做那麼遠的車來看他,
他越這樣說~我就越對他真的心疼~
怎麼辦~我真的好害怕!
真的好害怕失去他,
因為真的真的好喜歡他,
真的好捨不得對他放手,
但我知道,
也許神明帶領他,
他的病痛就不再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