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把事情給忘光了,
像昨天從車箱拿東西,
就把鑰匙插在上面忘了拔,
從教室門口出來,
因為下雨所以把安全帽帶在頭上,
哪知道去和親愛的去牽車,
我還看著他說我的安全帽給我,
結果她沒反應,我就轉身對著apple說,
阿~我的安全帽好像放在教室,
結果apple和親愛的看著我說,
你安全帽不是在頭上嗎?
真的超誇張的我~
可是我竟然沒感覺安全帽在我頭上耶~
超傻眼的,真糗~
剛上班也是,因為要傳真給報社,
結果我在位置背好電話~
結果到了傳真機那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跑到同事位置說給我某某報社傳真,
同事跟我說後,我又去傳真機那,
結果瞬間又忘記了,
然後我只好看先前紀錄~
是怎樣,我最近是怎樣,
是瞬間失億症?還是老人癡呆症?
整個記憶力爛的誇張,
天殺~最近還要期中考,
我不會到時候背好後,
寫考卷完全又一片空白吧?
好可怕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