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壞蛋阿良很壞,
竟然耍我說陳家蓁老師找我,
之後說騙我的,我原本差點相信耶!
差點要打去問老師呢!
因為我怕老師找我是叫我去拿推薦函,
死阿良臭阿良,一大早就耍我,
然後耍完我後就閃了,
真是的,壞蛋阿良
朋友阿!你在東區看到的不是我拉!
還說看到我跟一個男人走在一起,
還以訛傳訛= =
還叫我招我有沒有男人,
我沒有男人要我招什麼拉!!
搞笑耶!真是一群瘋子
這樣的話,
我真的要去拜月老,
叫月老賜個男人給我,
然後會馬上告訴你們了,
你們就不會一天到晚叫我招,
這個真的可以當一則笑話了
我的頭又換邊痛了,
耳朵也有點痛,
搞屁阿!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