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醫院顧爺,
ㄧ去的時候看到爺的手被綁起來,
我問看護為什麼要綁他,
看護說他會一直拉他身上的東西,
也會一直下來要回家,
因為他的神智有點不清,
爺看到我跟夢去,
一直跟叫我們把它解開,
我跟看護說我們在這裡,
應該可以把它解開吧~
於是看護就幫我們解開~
但爺還是要吵著回家,
我看情況不對,
就請看護在把爺綁上,
綁上的那ㄧ刻,我真的好心疼,
因為爺好掙扎~
爺很固執~綁起來後,
一直叫我們把它解開,
一直說他沒做錯什麼,
為什麼我們要把他綁起來,
夢掉淚了~掉著淚跟爺說話,
於是我也掉淚了~
我們真的都很心疼爺~
那時候看護去洗澡,
我握著爺的手,他把我的手緊緊握住,
我知道那時候的他,一定是很清醒的,
而且一定也是很害怕的,
但是之後他就生氣把我手拿掉,
還是要我把它解開~我不要,
他就生氣看著天花板不說話,
但在他的眼睛裡看到他的淚水,
我真的真的很心疼,
我們會這樣,
真的都是為他好~
可是他真的不喜歡~
回家時,跟媽咪和姐姐們說,
我邊說邊哭~媽咪他們聽了也哭,
大家都捨不得綁爺,
但是那真的沒辦法,
爺~如果你合作點,
清醒點~我們就會把你鬆開,
神~我拜託你,
希望他不要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