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爺、奶,
讓我抽不出時間去看五叔公,
知道阿彬哥哥一定在五叔公那,
於是昨晚我撥了電話過去,
一開始阿彬哥哥沒接,
想說晚點在打看看....
但過不久,阿彬哥哥就打來了,
我要他把電話給五叔公,
於是我就跟五叔公講了電話,
我要他多吃點、多穿點,
我有空一定過去看他,
雖然他也只有恩恩恩的,
而且他很可愛,
還說他過兩三天就要回家了,
我想,他一定很想回家...
雖然昨晚只有簡單的對話,
但是這就讓我很開心了,
阿彬哥哥很可惡,
吐槽我說他又不能吃東西,
衣服也只能穿醫院的,
我說這些都是白講的,
可惡~我要阿彬哥哥幫我跟他說,
我很愛他~他問我為什麼不自己說,
我說我會害羞~其實....
我怕我說了會流淚,
阿彬哥哥說五叔公問我阿公好多了沒,
大姊要五叔公別擔心,自己把自已顧好~
我聽到這裡,又對他更心疼了,
明明自己現在情況不是很好,
自己身體也不是很舒服,
為什麼還要擔心別人,
五叔公你就是這麼善良~
就是因為善良~大家才對你這麼心疼~
神明~我好希望你可以給個奇蹟~
不要帶走這麼可愛善良的一個老人家~
如果真的真的要帶走他~
可不可以現在不要讓他疼痛~
每次想到他這麼善良,
身體又讓他這麼疼痛,
真的對他心疼的流下眼淚~
五叔公~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我好希望你可以像照片一樣健健康康,
在你身上,我真的還是相信會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