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ㄧ早就去顧奶,
有時間我就會下去看爺,
幾乎兩個小時我就會下去看,
因為我一直覺得如果不下去看爺,
爺會覺得我們把他丟著不要他,
昨天一早去,我也先去看爺,
看到爺~爺還是一直要我幫他鬆開~
看護說昨天幫爺打安眠的,
沒有用,所以幫他打鎮定劑讓他睡覺休息,
但是他還是兩個小時多就起來了,
看到爺~我的眼淚就掉了,
因為我真的好捨不得他這樣,
於是我就上去奶那邊了~
在奶那邊待幾個小時候,
我又下去看爺~
每次看爺一次,我就哭一次,
因為對他總是滿滿的不捨~
媽咪今天也有抽時間來看爺~
爺看到媽咪或嬸嬸好像很有安全感,
尤其媽咪今天去,媽咪在他旁邊,
他就睡著了~媽咪再等他睡熟一點,
才漸漸離開~晚上我要離開的時候,
我去跟爺說我先回家~
回家先幫他東西拿來,
明天我有空就過來看他~
爺~就跟我說好~
我叫爺放輕鬆、不要想太多,
我們都在奶那邊、沒有丟下他,
爺~你要加油!

我相信神明一定會保佑你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