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媽咪計程車去爺那邊,
因為爺昨天早上開完刀,
這幾天都要在加護病房裡,
和媽咪進去加護病房裡看到,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爺,我有嚇一跳~
因為他下排假牙拿掉,
下排抬高躺著~瞬間老了好幾十歲,
那時候我嚇一跳外,還外加心疼~
我和爺說你要自己加油~
他跟我們說他要喝水~
可是他開完刀連水連吃的都不能~
我跟他說叫他忍耐~
痛一定會痛~但是一定要好好撐著,
在他的眼神,我知道他一定很痛,
但是他真的很努力,
聽護士說爺很不乖,
還把點滴管那些拔掉,
爺~你不要鬧了~
痛一定會痛~
但是觀察這禮拜你就可以出加護病房了,
看著爺那樣,
昨天我默默覺得很心疼,
內心也心酸了起來,
爺~加油~
你會沒事的。

外傳~看完爺去看奶,
   奶一直哀哀叫,
   哀的我都不想理她,
   我實在很想跟她說,
   爺這麼痛,他連哀都沒有哀,
   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要一直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