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我親愛的小鏡bb生日唷
其實我和她會那麼好,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老梗』緣分吧!
雖然她每次說我只會對她兇,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跟她好才會這樣
記得和她熟識是五專時期的安妮,
因為她的好笑、大辣辣的個性吸引了我,
雖然和她變好後,和有些人鬧翻,
但是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會後悔,
因為我覺得我得到的是一個一輩子的好友。
也還記得那時候為了她和其他人鬧翻,
她還曾經覺得我們還是不要當好朋友,
真是氣死了我~
也雖然之前我們常吵架,
但是我們的友情還是依舊。
雖然現在畢業了,
我們雖然沒有很常出來,
也沒有像其他人天天通電話,
但是我和她還有姊妹怡的友情,
我相信我們三個都很珍惜這段,
我也相信,
     我們三人,
          三人友情,
               會是一輩子的!
祝我的小鏡bb:
        生日快樂
        也願我們的友誼長久唷!!

        我真的很愛你唷~
禮拜六見嚕~~~我的小鏡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