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邊發荒了,
不是我懶得寫,
是我真的找不時間寫
來說說我連放時的事吧!
連放四天一點都不覺得在放假,
前三天我又跑去了墾丁和高雄,
和我親愛的家人bb,
回來的時候從高雄到台北,
竟然坐了將近七個小時的車才到,
整個屁股要濫了,
回來其實應該很累的說,
但可能在客運上有睡吧!
精神並沒有很差,
王中問我要不要出來聚聚,
於是快要十二點我又出門了,
他開著他家新的休旅車來找我,
我只能說他現在是黃金單身漢,
小開小開,哈哈
於是我們又去找了老人,
把老人接上車,又去找了阿潔bb,
在阿潔bb家樓下,
坐在休旅車裡聊天,
聊到凌晨快三點,
於是就開車一一的回家,
到家都快要凌晨四點,
整個有虛脫的感覺
隔天晚上中秋節下午,
又和阿怡bb去買小鏡bb的禮物,
在ikea下面餐廳聊天,
聊了很多唷~
晚上姊姊家樓下大廈烤肉,
整個很累~
一點都不像放假的假期,
好累好忙碌,
我現在好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