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許多人像小泰山大師詢問開展時間,
於是,小泰山大師決定和小表姐陳小妍大師看齊,
在此開個私人畫展,也將全數所得捐贈給捍衛森林單位

攝影主題:嘴角有口水漬
os解析:
     嗤嗤嗤,
     大家一定在想為什咪我要把這張展出呢?
     因為大師我,想要讓大家看我私人化的一面咩!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
     看那兩個外國人都看的目不轉睛呢!

     

攝影主題:秀氣美
os解析:
     為了表達我上面那張對大家的不敬,
     所以我把我秀氣的照片展出,
     這樣大家滿意了吧!

     

攝影主題:是吃的嗎?
os解析:
     小泰山:咦!先生,你手上拿的那是啥?
         是吃的嗎?
         可以給我舔看看嗎?

      

攝影主題:吞拳頭
os解析:
     小泰山大師為了感謝大家的參觀,
     也為了吸引展覽人潮,
     於是...向演藝人員大炳拜師,
     向他學了吞拳頭的戲碼,
     你看看,我學的很成功吧!

● 謝謝各位的參觀,
          這次的展出非常成功,
 謝謝各位的支持與愛戴!

幕後花絮
想知道陳小妍大師跟小泰山大師如何開畫展嗎?
只要你有照片,人人都可以開私人畫展唷!
請至
DUMP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