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此系列影展在各個網誌非常發燒,
於是,陳小妍大師決定在此開個私人畫展,
將全數所得捐贈給反家暴單位,

攝影主題:我有個森林泰山小表妹
os解析:
     小泰山:怎麼那麼多人在看我們??
     陳小妍:因為我開畫展阿!這次我有邀你參加唷!
     小泰山:我?那主題是...
     陳小妍:我有個森林泰山小表妹呀!
     快,我們快對大家笑一個吧!

PS 大家看得出來嗎?左邊的一歲八個月,右邊的才四個多月,
      怎麼差那麼多....



攝影主題:性感測拍美
os解析:
     我只能說我們家陳小妍很辣,
     而且他這張測拍,
     實在真可愛~~     



攝影主題:請停止家暴
os解析:
     陳小妍大師這次不只開畫展,
     還宣導代言停止家暴的活動唷~
     看看,他無辜的眼神,
     傳達的多傳神~!!

PS 為什咪我們家陳小妍,可以擺出那麼做作的表情...



攝影主題:正妹出浴
os解析:
     陳小妍大師為了感謝大家的參觀,
     也為了吸引展覽人潮,
     於是...決定一脫,
     露點來博版面嚕~

● 謝謝各位的參觀,
          下回由小泰山開展!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