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都去表姐家看表姐的千金,
好可愛喔!!
小小一個,可愛極的。
想當初,我家那個妹子也是這麼小,
然後不知不絕就變得那麼大了,
然後還變的很歡很歡,
有時候歡到還會在地上耶!!
這時候的她就變的很欠揍了,哈哈
對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相本首頁有小豬,
很讚吧~~我可是辛辛苦苦把他加讓去的呢!
真是佩服我自己呀!!哈哈
還有我的部落格呀~又增加了兩個語法唷!
一個是這個部落格存在幾天還有線上有幾人,
剛加進去,才發現我的部落格已經存在583天,
哈哈,一年多了耶!
想當初自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寫,
結果現在都會變的固定寫了,
老實說,寫這個也不錯,
就當作是紀錄生活嚕!!
還有還有,
明天禮拜六要補假,
想到就機車,
原本想找朋友出去的,
但是竟然要上班,
整個人只能說非常極度不爽,
唉~不爽之餘,我也只能認命,
最近我病了,
好久沒感冒,
結果我最近中了病毒了,
今天晚上要去吳醫師那邊報到,
身體很酸,頭很痛,鼻子也很痛,鼻水也流,
整個人很不爽快,
我只能說吳醫師你要救救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