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想到明天要開始繼續當 OL,
想到就煩,我真的不想上班
可是又沒人願意包養我,
如果有人願意包養我,
讓我可以不要上班那就好了,
噗~
今天下午我去看表姐生的小孩喔!
是一個可愛漂亮的小女娃喔!
因為在大醫院生,
不像大姊那時候在診所生,
要她抱出來都可以抱出來,
大醫院生就是固定時間會拉開布簾給人家看,
所以我今天特地去看,
而且明天表姐就出院了,
我明天晚上一定要殺去表姊家看,
而且我ㄧ定要去抱一下,
誰叫我這麼喜歡小 baby
最近我好愛血拼唷!
然後今天又敗了一件衣服,
整個寒假超愛逛街跟血拼的,
連二姐男朋友都說我變的好愛花錢,
好啦!我承認啦!
我是覺得我有在賺錢,
而且我每個月也有固定在存錢,
所以就變的比較愛揮霍了,
哀~好啦!
我會省一點啦!乎~
等會小舅要請我們喝春酒,
今天就這樣嚕~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