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在作夢,
夢了一些好奇怪的,
前陣子還夢到外公,
夢到外公生病的日子;
這幾天還夢到把拔,
但不是夢到他給我託夢,
而是夢到他出殯的場景,
那時候三姊出去玩,
晚上跟小胖妍一起睡,
夢到的時候,我哀哀叫的醒來,
那個感覺還是好真實,
我不喜歡,我想夢到把拔,
但我不想要夢到那個場景,
那個場景總讓我想忘也忘不掉;
我還夢到我去用離子燙,
是怎樣,其實我內心很想燙直了吧!
總是亂夢一通,
以前我都很少做夢,
這陣子很常做,
我不喜歡做夢,
我想安安穩穩的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