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從加拿大回來嚕!
就是這兩小子~
這兩小子很帶賽,
回來就遇到兩個颱風,
他們很隨性,打了電話,
我ok,就出來聚嚕~
我們聊了好多,
話題都打轉在國中,
許還說我國ㄧ到國二很聽他的話,
但不知道國二下怎麼了,
吵了一個禮拜的無聊架後,
我整個性情大變,
我就一步一步爬到他頭頂,
最後變成我是老大了
他地位就變卑微了XD
還記得有一次不知道是模擬考之類的考試,
我考的很爛~許很賤,
還把我的考卷拿到很高的地方,
讓我拿不到,可惡~
還有他曾經坐講台旁邊,
叫他的時候總會很大聲的『噓~~』
他就回頭了~
還有還有,以前馮是以前的風雲人物,
風雲的很over,
那時候還怕其他女生覺得怎樣,
那時候還不太敢跟他說話:P
聊了很多很多國中可笑的事,
哈哈,回憶以前,
讓我們三個瘋狂的笑,
今年是認識的第十年,
不管未來怎麼樣,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珍惜,
珍惜和你們的友情~
別忘了,這禮拜回去後,
還要再跟我聯絡哦~
等我嚕~我會努力存錢,
到時候,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