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今天馮收假,
原本找我去吃飯,
不過沒有確定,
但是我就已經吃好飯,
然後他找我去吃,
但是我沒吃,
我陪他去吃飯,
然後我們又去吃好吃的冰,
馮請我的,謝謝你嚕,
看到他們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誰叫每次他們收假,
我們都沒約好,
不過今天真的好開心,
有大大的開心,真的
很久沒看到他們,
發現他們都變了成熟和穩重,
下次收假一定還要找我唷~~!!
^^
我好珍惜和你們的友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