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今天和我的 POWER 群們去聚餐,
原本說好要去貓空的,
可是沒事來個颱風,
要出們的時候給我下雨,
更氣的是,
我們聚餐結束後,
外面天氣卻是好的不得了,
氣死我了,
不過聚餐很開心,
因為大家聊天聊天,玩牌玩牌,
終於找到一間可以容我們棲息之地了,
因為我們這群只要聚在一起,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然後我們聲音又超大聲,
所以這間店卻是可以讓我們,
放肆的玩樂、放肆的吵鬧,
很好,我很喜歡,ㄆ
看到永,很開心,
很久沒看到他了,︿︿
小緯跟我真是好搭檔,
我們一起玩牌的組合,
簡直太強了,哈哈
不過這次沒看到小黃瓜,
好可惜,
下次一定要找他可以的時間,
因為也好久沒看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