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派駐的公司同事請我吃午餐,
因為他們要為我送行,
明明還有一個禮拜(笑)
在這間公司派駐也快兩年了,
他們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也許是因為三姐也在這邊,
所以每個人都對我很客氣,
也許因三姐的關係他們對我很照顧~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他們,
老實說,雖然當外派,
有好有壞,
壞的就是跟自己公司的人不怎麼熟,
好的就真的很輕鬆悠哉,
雖然是這樣,
但是在這邊派駐也讓我學到一些東西,
就像做人處世及對應方面,
我覺得我真的有成長不少,
我覺得如果我不是我們公司的外派,
而是和他們是同公司的,也許我會一直待下去,
因為和他們相處真的很開心,
吃完飯回來,我跟他們說謝謝你們請我吃飯,
他們說三八哦~有時間有機會也要回來找他們,
頓時之間有感動到,只差眼淚沒有流下:P
真的真的,對於他們,
我真的很感謝,
也謝謝他們這一年多的照顧,
也很開心自己當外派可以認識到他們,
因為他們,
讓我成長了不少,
真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