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形容我現在的位置,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
明明距離離開還有一個多禮拜,
但是我就把所有交接的東西,
文件夾及文件全部交給了同事,
同事的位置瞬間變的很亂
而我瞬間變得很清爽,
哈哈
老實說該交接的東西我都差不多了,
公司好像不可能讓我提早走
我一直覺得我去公司沒什麼意義,
每天早上就拿著早餐,
坐在同事旁邊看他key
做錯了~我的臉就臭一下
反正我覺得,
未來工作內容就只能看同事自己怎麼學習造化了
因為我真的很努力教你,
有沒有心在學或認不認真,都是牽扯到她之後,
也只能希望她未來自己加油嚕
哀~我這一個禮拜多的生活..
該說悠哉?
還是無聊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