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線上,姊姊說要跟我說一件事,
要我聽到別哭~
姊姊跟我說五叔公只剩下一個月的壽命,
醫生說的.....................................................
我聽到我當場留下眼淚,
因為我好難過好難過,
我真的好喜歡五叔公,
我喜歡五叔公真的甚過爺爺,
為什麼神明都不保佑好人,
為什麼我今年新年願望卻要破滅了,
我不想相信神明了,
因為神明都沒聽到我的祈求,
卻要一個月後帶走他,
姊姊說五叔公之後可能就會漸漸昏迷,
五叔公,我拜託你,
就算怎樣,你都靠你的意志力撐下去好不好?
你不要昏迷,你不要忘記我們好不好?
你用你的意志力努力努力看我們,
你不要離開我們好不好?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神,我拜託你好不好?
不要讓我不相信你好不好?
我一直覺得你都帶走好人,
六年多前,我爸爸也認真為你服務,
可是你也這樣帶走他,
現在五叔公他也很努力在為你服務,
可是你也要帶走他,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拜託好不好?
我求求你,
讓奇蹟出現好不好?
如果.....真的如果......
如果你真的要帶走他,
那我拜託你不要讓他那麼痛,
因為我們看了真的很心疼,
拜託!
不要讓他這麼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