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翹課,
但我發現翹課比上課還累,
因為晚上就先去看小紅豆,



可惡~媽咪他們不把小紅豆抱出來
害我只能隔著玻璃看著她,
不過,隔著玻璃看著她,
就可以感覺她真的很可愛哦~
尤其皮膚真的跟姊姊們說的一樣~很白,
而且我覺得跟陳小妍小時後真的很像~

 
 ↑小紅豆         ↑陳小妍

只不過因為小紅豆早一個禮拜出生,
所以臉感覺沒有陳小妍那時候胖,
但是其實我覺得五官那些真的都超像的:)
可愛極了
看完後,就和夢去國泰看爺,

  
  

老實說,看著爺這樣,
我很心疼,
我願意把他對我們的自私一掃而空,
看著他的手越來越瘦

整個真的滿滿滿滿心疼,
也許健康檢查出來是不樂觀的,
但是我還是相信有奇蹟,
我真的真的希望他可以沒事,
可以恢復的健健康康,
或者至少不要讓他這麼痛苦,
神呀~去進香的時候,
我都有認真的祈求你,
我相信你一定有聽到我的祈求,
希望你可以讓我阿公及五叔公都可以沒事,
讓他們兩個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拜託!
昨天晚上陳小妍跟我們睡,
我只能說她跟我們睡,
我跟三姐都睡不好,
尤其是我,
我還要幫她蓋被、泡牛奶還要看她尿布有沒有濕,
不過我想她是我們三個睡的最爽的一個~
位置最大,但是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喜歡陳小妍跟我們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