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
我們去了有名的金閣寺,



真的是閃亮亮耶!
果然它的名字不是亂取的:P
而且在金閣寺那拍照,
真的很美~
在金閣寺那也是販賣很多御守,
但我覺得這邊御守比較可愛,
所以我在這邊敗了蠻多御守回去,
但每個御守都貴桑桑的耶~
反正這邊賺了我不少錢
而且我覺得日本販賣機也太多了吧~
哈跟大死竟然也有販賣機耶~



之後我們又去了嵐山渡月橋,



渡月橋那邊風景也很美,
在那邊走走散散步,粉舒服呢~
在那邊有賣一個牛肉包,

  

很好吃是很好吃拉~
但是超貴的,一個就要日幣四百塊,
我只能說日本什麼都貴
在來是去看西陣織和服秀,
雖然只有短短十五分鐘,
但是我覺得很精采耶~
我真的覺得日本女生穿上和服都超可愛的,



不自覺想要學一下日本女生說卡哇依~~~~
之後去泡麵發明紀念館,



就是全世界唯一的手工雞肉泡麵(日清)杯麵,
發明的人可是我們台灣人哦~



在那邊可以親自體驗製作哦~
從製作杯子的圖形、湯頭、料的選擇,

 (發杯) →  ( 塗鴉 )
 (放泡麵) →  (選料及湯頭)
 (封蓋) →  (完成嚕)
都可以自己製作出全世界唯一獨一無二的杯麵哦~



是個不錯的體驗~
體驗完後,我們又去了大阪城公園,
此為著名武將豐臣秀吉所建造,為日本第一名城,



風景真的超超超優美的拉~
之後晚上我們去了摩賽克流行廣場,
那是一個HARBORLAND幾棟大型MALL中造型最特殊的。
木屋建築與港灣景色相搭襯,



裡頭有近百家各式特色商店,餐飲、服飾...等,
反正風景真的很美,
也是值得推薦的地方

繼續~待續

看更多照片 → http://www.pixnet.net/album/shiangru1022/1357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