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22 8 那天,
和三姐、媽咪坐上飛機,
 前往京阪神,
我們這團的人幾乎都是年輕人,
裡面最老的大概就是我媽和導遊吧:P
第一天我們到了京都,
到那大概都中午了左右,
下午我們的行程是去了清水寺,



清水寺是日本最大的木造建築,
那超漂亮的,
在清水寺那邊看到很多日本女生,
都穿著和服去參拜,



聽導遊說那都是日本女生租的,
不過他們那樣穿真的好可愛~
在那當然要像日本人一樣參拜一下,
而且還要學學他們喝喝參拜的水,
不過導遊叫我們還是不要喝,
所以我就做做樣子嚕:)



清水寺裡頭有個區是有點祈求姻緣的廟,



裡面賣了滿滿都是戀愛御守什麼什麼的,



反正超多人參拜的,
沿途走著下山,
從另外個角度看清水寺,

真的超美的

沿途走回車上路途,
我真的覺得日本人都靠KITTY賺錢耶!
到處都是賣KITTY的吊飾,



真的賺女人錢,超好賺的拉:)
然後晚上我們去了有名的京都藝術車站,
導遊帶我們去看夜景,
那邊真的很漂亮哦~
聽導遊說很多日劇都在那取景唷~



然後附近有個百貨公司,
我跟姊姊就去買agnes b的包包,
因為日本超便宜的拉!
我們買超多的,
因為順便幫人家帶,
我只能說日本人英文真的不好,
我的破英文在日本也能通拉
this one、this size、where?
挖哈哈~
而且我覺得百貨公司服務員態度也超好的,
因為姊姊快打烊買了一個
burberry藍標的包包,
服務員怕我們退不到稅,
還帶我們去退稅的地方,
真的超客氣的拉~
第一天就把包包買齊,
整個開心到,
哈哈~待續

看更多照片 → http://www.pixnet.net/album/shiangru1022/1357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