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爽好爽!
終於如願去衣蝶敗家了,
上禮拜在家看著衣蝶dm就想去,
可是一到五都上課,
沒辦法去,
禮拜五晚上去面試,
想說那就翹課去敗家,
但是因為面試面太晚,
所以就沒有去,
禮拜六說服大姊陪我去,
但是竟然颱風天休館,
喔買嘎,打亂了我的計劃,
結果禮拜天真的很想去,
還誘惑大姊陪我去,
誘惑他說我請他吃下午茶,
誘惑他說我請他做計程車去,
誘惑他說如果到晚上我請他吃飯,
但是他就是不依
真是的,所以我就打給夢,
夢要陪我去,我好開心哦!
終於如願去衣蝶敗家了,
雖然人很多我呼吸有點困難,
但是真的很爽快耶!
可惜playboy鞋沒有我的尺寸,
要不然我也好想買呀!
但是我敗的很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