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禮拜和我的小奈奈去約會,
我們去了淡水走走,
最近我愛走戶外風
大家都說你不是在上班嗎?
看你相本感覺玩的很多,
有嗎?我只是上班兼顧娛樂罷了
而且,我以後晚上都要上課,
現在,當然要好好玩一下,
這個暑假,我過的好開心
而且,墾丁,我這禮拜真的就要去了拉!
一堆人問我,你怎麼還沒去,
你標題寫很久耶!是怎樣,
大家都愛觀察我,真是的
還有,小昕昕,你好火紅哦
在我朋友圈子裡,
你竟然搶走我的光彩
可惡,
因為大家都深深的為你這張照片著迷
                

每個人都跟我摳摳摳,
摳完還會跟我說你怎麼可以胖成這樣
哈哈~
你贏拉~
小昕昕,快點,
贏了,發揮你的勝利呼喊吧!
阿嗚阿嗚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