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實在太宅女了,
禮拜五晚上去弄頭毛,
染了頭毛、燙了頭毛,
大家對我的新頭毛很不滿意,
可惡,我還頗喜歡呢~亨亨亨
這禮拜好宅,沒有出去,
整個就是宅女,但是宅女的晚上很好笑,
禮拜六晚上大概十點多吧!
跟劉好先生聊天聊超晚的,
聊到大概凌晨大概快三點吧!
我已經好久沒有那麼不正常作息了,
一開始劉老先生好機車,
機車到我要派殺手去花蓮斃了他,
但是到後面劉好先生在喚起我國小的記憶,
超好笑,超好玩的拉!
不知道,想到什麼,
他說他開始要來找人,
叫我1到最後一號挑一個,
他要開始找他的相本,
可是,老實說,國小的人,
我通通都忘光光了,
怎麼可能還記得誰是幾號,
所以我就隨機選號,好刺激阿!
九月二號晚上,我就選了9+2等於11,
於是就是11號,
哦~劉先生的開春第一炮就是11號,
於是他就開始查,
我只能說過程超好笑的,
劉老先生還懷疑他改過名字
然後最後真的查出他大概是什麼學校,
也許是他沒用相本吧!所以就沒查出他的相簿,
真可惜,老實說11號某某某我好模糊哦!
然後劉老先生就跟我說他很矮!
我大概有印象了!我記得我好像座位常跟他坐在一起,
哈哈~真懷念~
感謝劉老先生喚起我的記憶,
我對小學的一些人開始懷念了!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