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生氣,很生氣
昨天晚上代班很生氣,
遇到一個無法無天的耍流氓,
真是氣死我了,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有個耍流氓男他的小孩發燒,
一進來就站在掛號前面,
我跟他說ic卡,他就是說沒代,
我跟他說那出生年月日,
他就說顧年顧年(去年的台語),
因為我不太聽的懂台語和他突然說台語,
我沒有注意聽到他說的台語,
結果他就很生氣,批哩啪啦罵所有三字經,
還說他現在很生氣想要氣到砸店,
叫我趕快報警之類的,
我就不理他,他就說我是聽不懂台語是不是,
又把剛那句話翻譯中文,然後就說他不爽帶小孩看了,
然後她媽媽就跟他說叫他不要對我們這樣,
之後跟他收押金三百掛號費一百五,
結果他拿了一堆十元的零錢,叫我慢慢數,
說下次來,還要換成一元一元讓我數到死之類的,
然後我還是繼續不理他,
他就一直在旁邊還是批哩啪啦罵同樣的三字經,
一直罵說診所也敢請不會聽台語的來,
就從頭到尾還是一直罵三字經,
到他小孩看完後,要離開,
他還對著我們說要有醫者父母心,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真是笑死我了,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講辦句話,
也沒有態度不好,哪裡沒有醫者父母心,
而且真的很想回他說,
如果這麼急,是不會去掛急診是不是,
而且我們只是普通的掛號員,
為什麼要被你用三字經對待,
而且她媽媽說他第一次當爸爸比較緊張,
第一次當爸爸關我們屁事哦!
第一次當爸爸我們就要受你言語怒罵嗎?
醫院賺的錢也不是我們的,
根本沒必要這樣對你用言語怒罵,
要不是昨天我們是女生,
怎樣一定都打不贏你,
我們早就會打你一拳,
真的很生氣,覺得很悶,
上診所上那麼多年,竟然遇到那麼無法無天的耍流氓,
現在看到以前的機車的病人都覺得他們可愛多了,
真的氣死我了,以後我不回去代班了,
因為我根本沒有必要要回去受那種委屈,
氣死了,憤怒依然沒辦法離去,
可惡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