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國稅局查財產,
那時候下雨,經辦給我一千元作計程車,
然後坐到國稅局,我拿出我的千元大鈔給計程車找,
但是計程車司機沒得找,
既然跟我說不用了,叫我下次再給,
我好傻眼哦!
我跟ㄊ說我下次也未必碰到你,
不行不行,我下去換錢好了,
計程車司機說下那麼大的雨,你要怎麼換,
不用不用,你趕快下車吧!
可是我怎麼可能不給錢就下車,
我就摸摸我的零錢包,
他問我有多少零錢,
我說我有60,少20耶!
他說沒關ㄒ,給60就好了,
我的天阿!真是好心的計程車司機耶!
可是他們真的賺的是辛苦錢耶!
我希望那台計程車司機可以賺很多錢!
祝他計程車可以生意興隆
今天一整天肚子都悶悶的,
好像mc要來得那種感覺,
悶的不得了,好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