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雞的生日,
她,是我的好姐妹
我記得我和雞以前國中沒有那麼有話聊,
而且以前大家一起出去玩,她也沒有特別的加入,
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她也慢慢加入了,
而我又間接的把她介紹到我們診所,
雖然我現在沒在診所做了,
不過之前和她一起在診所做的時候,
我都很開心,而且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也許是因為我和雞的家庭背景很像,
而且我們很多觀念很多想法也很像,
所以和她一起上班時間特別的快也特別的快樂!
嗯嗯,真的,我真的很珍惜我們的友情呢!!
所以嚕!!今天這麼特別的節日,
當然要大聲的祝她

   生  日  快  樂
                      Happy Birthday


希望我們會是很好的好姐妹!!
友情也會一直好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