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要失去了才會珍惜,
好快!
又度過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
你的離開感覺很像是不久的事情,
但是其實你已經離開了我們很多年很多年了,
這麼多年來,我們還是那麼想你,
我擔心你在另個世界不會照顧自己,
因為你總是像個小孩讓我們擔心,
我還記得你剛過世的時候,
我有曾經夢過你,
在夢裡好真實,感覺你真的有來抱我,
可能真的太真實,醒來後,
我卻哭著跟媽媽說我害怕,
之後,就沒在夢你了,
媽咪說你一定是想說我會怕,
所以你就不來看我了,
但是我真的好想在夢夢你,
因為我
好愛好愛你,真的真的好愛你!
也好想好想你! 真的~
去年你當了外公,
今年你有看到你的孫子妍妍長那麼大了嗎?
我相信,如果你還在,
你一定會非常愛她,非常疼愛她!
這天要跟你說,
我還是這麼想念你...
你沒離開....你還是去遠行,
而你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父 親 節 快 樂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讓我們擔心,
會繼續這麼想你,
你要保祐我們全家,
尤其是媽咪,
可以永遠永遠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