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和寶貝小鏡去看史瑞克,
我們去看真是多災多難,
很久之前說好去看,我有事改約,
然後約下次,是他有事改約,
然後這次去的時候,她叫我叫她起床,
我忘記叫她了,結果我們兩個超趕的,
重點是看這場史瑞克還真貴,
要在八德路那邊代轉到微風時,
因為我想說,快要來不及了,
想說沒警察,就懶的代轉,
結果沒想到我才騎過去,
就出現警察了,真是令我傻眼,
然後我一直罵小鏡帶賽,
結果警察開完我的單的時候,
還叫我們不要吵,說是他帶賽,
真是使我無言,
反正這場史瑞克真貴,
而且我的第一張罰單就獻給小鏡了,
今天整個人很忙碌,
從早忙到晚,還去稅捐處去查財產資料,
等超久的不是我再說,
然後今天整個人又很睏,
累斃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