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吳俊毅

你說手牽手會超過37度 擁抱時候會加快心跳速度
隨著感動漫步 閉上眼睛也都能看清楚

越想往前越可能原地踏步 你是我還未完成的拼圖
我猜 偶爾的爭吵 也是禮物 學會體貼才能讓你感到幸福

*只要幸福九十九分 (我努力滿分)
 留一分給愛慢慢加溫 (給愛慢慢加溫)
 吵著 (笑著) 耐心等
 每天存 (回憶的相本) 貼滿繽紛

#我們幸福九十九分 (有天會滿分)
 留一分我跟明天競爭 (明天競爭)
 誰說鑽石才永恆 你讓我從平凡變成 特別的人

情人節該到巴黎還是新宿 (你就是我最浪漫的地圖)
九十九分的幸福 只差一步 還差一步 我們就能看到全部

Repeat *,#

不求十全十美 (才有機會完美) 用溫柔蓋座堡壘
禁得起 (雨打風吹) 經過了 (經過冰釋誤會)
才懂 (才懂 愛多堅決)

Repeat *,#

因為有你 (喔 因為有你) 讓我變成 (最最) 最特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r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